2009年8月20日

悲傷感的手札

我的手札我很喜歡布質的小手札,但是一直以來都找不到合意的,不是封面不喜歡,就是內頁不好書寫,若是找到喜歡的手札,卻又要擔心本子寫滿卻找不到補充品的問題。

去過幾趟日本之後,我發現一個最符合我需要的方式,就是在日本挑選喜歡的文庫本布質書套,然後再買無印良品的文庫本尺寸空白手札,這樣一來,我既擁有喜愛的手札封面,內頁寫滿後只要去無印良品補貨即可。


這本手札書套是在大阪法善寺附近買到的,我很喜歡這個黑灰色調及花紋;書帶是在神戶的Loft買的,也是用於文庫本的size。

書套與書帶都是花了好多時間來選的,但我竟未詳加考慮搭配的問題,結果成了一幅「花園裡的籠中鳥」,這般悲傷的景象。


看起來有點悲傷,對吧?!










書套是在這裡買的。因為看到照片裡的貓便進去逛逛,裡頭賣的東西都有濃濃日本味喔!

這樣悲傷的手札該拿它怎麼辦呢?

當然是用力的寫啊!買了東西卻不用,我不做這種事的。

沒有留言: